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8年宜君县“周三夜校”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启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征程

                                      —— 宜君县举办首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
                                           辅导暨2018年县委中心组“周三夜校”正式开课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锻造一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乐于交流的党员干部队伍,3月14日晚,我县举办首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辅导暨2018年县委中心组“周三夜校”。铜川市委党校党史专业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富平应邀为全县党员干部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王富平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抓住思想精髓等五个方面为全县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专业的、高质量的专题讲座。

        最后,党校校长张红云指出,讲座重点突出,内容全面,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既有较强的理论性,又有实践指导性意义,对于我们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要求,不断把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县委党校 王凯宁

上一条: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今年第一批全市集中 开工项目准备情况
下一条:宜君县财政局“织网”加强财政涉农资金监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