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严明执纪铸警魂 驰而不息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铜川市公安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核工作等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宜君县公安局再次荣获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     

      2017年,为认真谋划部署全局工作,宜君县公安局党委6次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调整充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同利同志担任组长,并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案件亲自督办。局党委研究出台《宜君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实施方案》、《宜君县公安局党委班子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意见》、《宜君县公安局监督执纪“黄橙红”三色警告提醒规定》,对全面履行“两个责任”提出具体要求并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宜君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严明纪律的同时,牢固树立“党建全面引领公安工作”的治警思路,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了新发展。在陕西省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中,以97.38%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第一,连续三届蝉联“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连续三届蝉联“全省平安建设示范县”,连续八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2017年捧回了全国平安建设最高荣誉——“长安杯”。县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排名全县第一,连续7年荣获铜川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打防成效量质双升,破案和打击处理工作实现了建局以来“两个历史”最好,呈现出破案、打击处理上升的良好局面。破获各类案件1079起,查处行政案件397起,打掉涉恶犯罪团伙4个,成功侦破跨省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被陕西省公安厅授予“全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先进集体”称号。公安改革进展取得新突破。全市首家完成网格化社会服务治理大联动中心建设,自主改革的监督问责机制、宜君公安管理平台等22项改革项目已全面完成。驾驭社会治安管控的能力持续增强。不断深化“大巡防”工作机制,强化“联勤联巡、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的巡逻防控模式。巡逻中积极查缉各类案(事)件,协助抓获命案逃犯5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的能力持续增强,班子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局党委班子连续7年被宜君县委评为甲等班子。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县局连续7年被评为政风行风甲等格次。全县公安队伍建设奋蹄出彩,形象良好,成绩斐然。        (宜君县公安局 邢彦勇)


上一条:省财政厅领导检查宜君县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
下一条:推荐身边好人 传递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