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四到位”强化纪律作风整顿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教育,宜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本着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队伍管理,强化效能监督,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一、责任到位——在组织领导上严把关。刑警大队以加强班子的领导为核心,严把组织领导关。成立以局党委委员、大队长为组长,教导员为副组长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在工作中,大队领导亲力亲为,严抓细管,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总结、同考核。
    二、管理到位——在队伍管理上出实招。大队积极创新,寓管理于活动中,丰富内容和形式,强化管理实效。严格落实集体决策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加强对刑侦民警队伍的管理。
    三、督察到位——在效能监督上动真格。大队认真落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有关要求,严格按照阶段性任务开展整顿教育,要求全体民警重点对组织领导、队伍管理、制度建设、廉洁自律等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四、宣传到位——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大队支部高度重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从学习教育、文化感染两方面入手,大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组织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断增强民警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服务大局意识。

上一条:宜君县公安局 “踏寻红色道路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圣地延安
下一条:宜君法院主题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扎实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