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梁家河村和 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发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践行人民司法优良传统,6月29日,宜君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梁家河村和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司法为民保公正”主题党日活动。


  在梁家河村委会院内,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窑洞会议室一起朗读了纪实文学《梁家河》部分篇目。接着,干警们集体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陈列馆和当年北京知青生活、劳动的场址,聆听讲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带领村民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改造自然、勤劳致富的感人事迹。



  在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干警们参观了司法先辈们的办公场所和审判史陈列馆,大家深切感受到,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旧址和审判史陈列馆,是先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其中蕴含的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和优秀司法文化,对于做好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必须不断学习和发扬光大。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法院实际,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题,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上一条:宜君法院发挥“三调联动”作用快速解决交通事故纠纷
下一条:宜君县财政局举办《梁家河》主题诵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