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财政局举办《梁家河》主题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党员干部风采,6月29日下午,宜君县财政局举办《梁家河》主题诵读比赛,来自财政局各机关股室、国税、地税等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诵读比赛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选手声情并茂地诵读了《难忘梁家河》、《我是一个农民》、《受苦人》等章节内容,把我们带进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艰苦岁月和梁家河村的巨大变化中。场内听众被这种浓浓深情和新农村景象深深感染着、吸引着。台上,诵读者充满激情、满怀敬仰;台下,听众深受感染、备受鼓舞。伴着一段段深情地讲述,习总书记七年知青的艰苦岁月和奋斗足迹仿佛就在眼前,使在场党员深刻体会习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的作风。

本次诵读比赛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参赛选手分别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宜君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梁家河村和 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宜君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崔家沟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