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司法局“四个一”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宜君县司法局党支部以“四个一”为载体,深化“我宣誓、我带头、我践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度过别样的“政治生日”。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在党员过政治生日当天为党员赠送一张贺卡,送去支部对党员的祝福。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领过“政治生日”党员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接受一次思想的洗礼。

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党支部书记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一次廉政,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引导其牢记入党宗旨,遵守党规党纪。   

撰写一篇生日感言。党员在“政治生日”当天,向党支部递交一篇感言,忆初心,话理想,谈感受,并表明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宜君县委党校: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县财政局出实招理顺乡镇财政体制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