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宜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王海峰明察暗访要求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1日,宜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对宜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进行明察暗访。

    2019年1月22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峰明察暗访时提出的要求进行学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工委对班子、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面自查自纠,再次全覆盖学习《宜君县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君办字〔2018〕32号)及《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对违规收送礼金和贵重物品等行为进行深度自查自纠。二是强化作风纪律意识,按时上下班,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三是严肃纪律,文明执法,执法办案过程中,不得接受当事人的请吃、娱乐或以任何形式向当事人索取好处。四是转变思维,坚持在服务中开展监管工作。

上一条:宜君法院积极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进农村活动
下一条:宜君县公安机关 扎实开展三个专项整治 营造风清气正警队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