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公布疫情防控工作检举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2020-01-31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确保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严肃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扎实落实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五个严禁”工作要求,全面受理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现公布疫情防控工作检举举报方式。

一、举报方式

来电举报:0919—12388  0919-5282457

网络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tongchuan/

二、受理范围

1.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及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中喊口号、打折扣,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够重视、落实责任不到位,行动迟缓、工作不力,以层层开会发文、表态喊口号代替防控措施落实等形式主义问题。

2.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听从指挥、不服从安排,不敢担当,临危退缩、推诿拖延、消极应对、擅离职守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3.虚报、瞒报、迟报、漏报重要疫情信息,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导致疫情扩散蔓延等问题。

4.贪污、侵占、截留、挪用、滞留、挤占疫情防控款物等行为。

5.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欢迎广大群众如实举报,县纪委监委将认真受理,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依纪依规依法从严从快处理。

 

上一条:你守护我们的安全 我牵挂你们的冷暖
下一条:@全县公职人员和党员 违反“五个严禁”一律严肃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