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联合“两代表一委员”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宜君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月14日,宜君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会议邀请5名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县纪委监委,“零距离”感受正风反腐前沿氛围,“多角度”接触纪检监察干部,“全方位”了解纪委监委职能职责和工作情况,广泛听取“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建议。会上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开展督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督查时间为两天,由三名县纪委常委带队,联合“两代表一委员”,通过随机抽查、查阅账目、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方式,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干部作风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等方面开展了督查。此次督查共检查10余家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年节是作风问题高发期,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的明察暗访,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狠刹不知止、不收敛、不敬畏等歪风邪气,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

 

上一条:小小“提醒卡” 殷殷嘱廉情
下一条:强化政治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