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开展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办、各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65人参加测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带领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考试。

   此次测试卷由市纪委统一从省纪委试题库随机抽取,严格实行闭卷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党纪法规和中纪委系列培训课程等内容。

   王海峰在测试结束后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对开展全员培训工作的思想认识,开展测试是促进学习发现不足的一种方式,关键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主动性,真正把功夫下在平时,善于挤出时间认真自学。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作风建设,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要自觉补短板、强弱项,谋划好来年工作。最后,组织集体观看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解读。

上一条:强化政治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约谈相关单位驻村扶贫负责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