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三个办法”规范公务支出
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和规范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会议经费、培训费、差旅费的管理工作,本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规范公务支出的原则。近日,宜君县先后出台了《宜君县县级机关会议经费管理办法》、《宜君县培训费管理办法》、《宜君县县级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三个管理办法,以规范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公务支出。
    《宜君县县级机关会议经费管理办法》:将全县各类会议分为四类,分类核定费用标准,实行会前报告制和会议经费审批公示制。会议费用包括住宿费、伙食费、讲课费、场地租赁费、交通费、材料费等费用,实行定额包干,超额不补的办法。
    《宜君县培训费管理办法》:培训费由培训单位承担,纳入本单位预算管理,在公用经费或专项经费中列支。培训前由培训单位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审批后,对讲课费、场地租赁费、材料费、食宿费、交通费等费用实行综合定额标准,分项核定,总额控制的办法规范培训费支出。
    《宜君县县级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在进一步加强出差管理登记手续的同时,根据各城市物价情况,按职务级别制定出相应的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市内交通费具体标准,并对县级机关干部的下乡标准进行调整。

上一条:宜君县召开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宜君县开展“主体责任书记谈”电视承诺活动积极构建清风宜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