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宜君县纪委利用周五的机关干部集中学习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文献。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着重阐述了坚定信心、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等重大问题,是我们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自觉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模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2015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全力抓好作风建设、强力抓好案件查办工作、合力抓好廉政教育、大力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构建清风宜君。

上一条:宜君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