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秋平“六一”慰问儿童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秋平“六一”慰问儿童

       61,中共宜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秋平在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文广局,县图书馆,云梦乡政府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云梦乡中心小学慰问学生,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同学们欢度“六一”儿童节。县教体局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等节日礼物。

    悠扬的歌声、活力的舞蹈,云梦中小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喜悦的气氛。俯身戴上孩子们准备的红领巾,向秋平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向孩子们赠送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愿他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祖国腾飞的重任,希望孩子们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希望老师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孩子,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以优秀的作品鼓舞孩子,教育少年儿童热爱祖国、尊敬父母、诚实守信、热爱劳动、团结互助、遵纪守法、勤奋自立,为促进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希望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儿童观、亲子观和人才观,用科学的方法和自己的言行让孩子从小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习惯,为孩子营造和睦、温馨、文明进步的家庭氛围。

    随后向书记一行视察了云梦中小及幼儿园校区规划和室内外环境,并详细询问了学生食宿情况及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

上一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秋平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下一条:宜君县:狠抓关键环节 持续纠治“四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