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宜君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政府系统2014年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复安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向秋平应邀出席。
  会议指出,廉政建设必须要拿出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措施,经常抓、长期抓,抓出政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为官一任,就要忠诚忠实,不断锤炼坚定的政治品格。第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各级各部门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和严峻形势,自觉、全面、具体、持续地向中央基准看齐,贯彻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每一项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出的每一项部署,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的强大动力。第二要守纪律,讲规矩。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用“旧思维”对付“新常态”,自觉坚守底线,坚决不越红线,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持续深入地纠正“四风”,扎实认真地整改问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用制度规范人、培养人、提高人,确保不出事、少惹事。要严肃查处案件,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做到零容忍、严惩戒,实现查办案件无禁区、无特区、无盲区。从政一时,就要干净干事,始终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首先,把权用好。继续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用制度的“理性”管住滥用权力的“任性”;继续加大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力度,简化程序、杜绝漏洞、提高效率、方便群众;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行使。其次,把钱管好。抓好预算管理和审计监督,让有限的资金用到促发展上、用到惠民生上、用到保稳定上。工作一天,就要担当担责,持续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要有马上就办的锐气,切实把全县目标责任考核大会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有严督实查的勇气,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每一项工作,都能装在心头,攥在手上,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人人算好七笔帐、人人珍惜好岗位、人人争做有为人,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切实为宜君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条:宜君县推行五项制度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下一条:宜君县6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崔家沟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