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宜君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各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政府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近百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俊华主持。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及追赶超越考核情况,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并对五个专项工作及县级职能部门向县纪委监委移送五个重要专项工作问题线索进行说明。县纪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彭镇纪委、五里镇纪委负责同志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王海峰指出,要抓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明确政治机关认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遵守政治规矩,做到“五个必须”和“五个绝不允许”;强化政治担当,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要抓重点,认真履行政治职责。把讲政治落实到贯彻中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抓实抓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整改,建章立制,增强宗旨意识;围绕“五个一”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重点抓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优化”五个专项重点工作,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多渠道拓宽问题线索,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启动“零办案”追责问责,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要抓形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纪检监察干部要勤学、善思、创新、细致、守规,把宜君纪检监察干部打造成一支作风优良的纪律部队。

上一条:宜君县举办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王海峰给宜君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讲纪律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