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通知:宜君县纪委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结合《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就我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有关事项重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请点击文件名查看内容。

    二、按照省纪委文件精神,以“五个一”为抓手,7月1日—10日首先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全面启动系统学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学习内容为省纪委编印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所列篇目

    三、本月内全县各党组、党委、党工委主要领导在本单位讲一次纪律教育党课(课件为PPT格式),将本单位纪律党课开展情况、党课PPT、纪律教育效果等报县纪委宣传部,县纪委将对纪律教育优秀党课进行评选。

    四、本通知其它未尽事宜请各单位按照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

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情况,请于8月10日前报送县纪委宣传部。

                                      中共宜君县纪委 

                                       2018年7月6日

上一条:王海峰给宜君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讲纪律党课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