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常抓作风建设 督查力度不减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常抓作风建设 督查力度不减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带队开展作风督查暗访工作

 

8月3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带队,随机检查了部分乡镇、村组的脱贫攻坚和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问题,进一步把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向深入

没有乡镇领导陪同,也没有村组干部跟随,王海峰带领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尧生镇、雷塬综合服务中心、唐家塬村、皇后村、五里镇等地,明察暗访了乡镇村组干部和扶贫村工作队人员到岗、工作状态、工作纪律等情况。



督查发现,大多数乡镇村组和脱贫攻坚包扶工作队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制度要求,按时到岗上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其中,唐家塬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开展较好,在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不在场的情况下,群众评价好,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但在督查中还发现,个别包扶干部工作不扎实不细致,对包扶的贫困户享受扶贫政策达不到一口清,群众实际开展脱贫产业与帮扶手册上填写不一致,包扶流于形式。




这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虽然发生在少数干部当中,但仍然暴露出当前我县干部队伍中仍然存在慵、懒、散、慢、虚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县纪委监委将在进一步核实后进行通报批评,从严督促整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务必从问题中汲取教训,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与持续加强“四风”整治紧密结合,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上一条:王海峰在哭泉宣讲新修订《条例》
下一条:王海峰“周三夜校”以案为鉴讲廉政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