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5日晚19:00的周三夜校,宜君县纪委监委机关在五楼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近50人受到了警示教育。会上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印发的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讲述了腐败分子“没有算好人生这笔大帐”的忏悔,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大家一致认为,“十条禁令”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纪检监察干部最新要求的具体体现,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并认真遵守禁令。忏悔书、警示片中腐败分子的所作所为让人深恶痛绝,使人警醒,受到震慑,但是人生都是现场直播,无法从头再来,千万不能触碰党纪国法这个带电的“高压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为民情怀,严格监督执纪,模范遵纪守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上一条:持之以恒正风气 艰苦奋斗勇担当——宜君县纪委监委工作综述
下一条:宜君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和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