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迅速组织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
发布时间:2018-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宜君县委接到了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日下发的有关通知,县纪委监委按照县委主要领导要求,由县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迅速在全县组织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由各单位具体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完成测试,县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督导小组分片区进行督导检查。

    为了确保11月2日前全县知识测试工作圆满有效,县委促改办结合当日许多单位将组织“周三夜校”学习的有利条件,下午18:30左右分别在宜君纪检微信公众号、宜君纪委监委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开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并提供了相关附件的电子版,为各单位组织实施测试提供了便利。





    同时,县纪委监委统筹安排,迅速行动,在16:00—18:00时段,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完成了测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就本次知识测试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毫无疑问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有力武器,是我们监督执纪的依据,一定要做到手不释卷,学思践悟。二要熟练掌握、提高本领。本次测试是纪检监察干部今后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又一起点,深入思考,自测自练,用《条例》武装自己,延续开展“监督执纪技能大比武”,努力提升监督执纪本领。三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自觉做好新旧《条例》对照,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四个意识”,按照从旧兼从轻原则实现新旧《条例》的“无缝对接”,强化贯彻落实。

上一条:宜君县组织实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