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持续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9-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刘冲在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上强调

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持续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李宏林曹全虎王东平李艳利等出席



2月20日,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县委书记刘冲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林,县长曹全虎,县政协主席王东平,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县委常委郭怡、王益利、郭海军、王斌、张涛朱伟在主席台就座。县纪委书记王海峰主持会议,并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刘冲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五个始终”贯彻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刘冲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持久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完善配套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持之以恒反“四风”树新风。要深化政治巡察,灵活方式方法,认真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要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刮骨疗伤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向“庸懒散慢虚”宣战。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四种形态”,聚焦主责主业,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切实肩负责任和使命,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王海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学习纪委全会精神。要按照纪委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宜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宜君县对35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