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督查纪律作风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一过,“收心”又成了必须强调的话题。2月13日,春节收假后第三个工作日,为了解基层干部作风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彭镇部分村组检查节后纪律作风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基层干部。


“驻村扶贫工作队的队员在岗没有?”在西村村委会,王海峰仔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管理及纪律作风情况,特别是包扶单位增派的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到位与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西村村干部说:“县纪委的检查更能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工作模式”,做到节后“纪律不松懈,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断档”,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迅速投入工作”。随后,王海峰检查了王沟湾村的纪律作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王沟湾村,王海峰还参观了村上的“红色记忆”展馆,对该村的做法给予了肯定,鼓励其更好地挖掘利用好村上的历史文化,对做好展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村干部重视弘扬廉政文化,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推动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好民风。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各村均能够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下班,精神状态良好,工作井然有序。




    王海峰要求,当前正是全县脱贫攻坚关键阶段,干部作风很关键,要通过抓好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战。驻村干部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要求,做到坚守岗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村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以过硬的纪律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交出一份脱贫攻坚满意答卷,为我县如期脱贫摘帽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下一条:宜君县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