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至29日,春节的脚步日渐临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党外代表、扶贫干部、贫困户、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殷切关怀,向他们表达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祥和的新年祝福。


         

         

         

    在看望困难职工和党外代表时,王海峰详细询问他们经济来源、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对他们为宜君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并祝工作顺心、阖家幸福。

    在云梦乡政府慰问扶贫干部苟玉仙时,王海峰表示宜君的发展与扶贫一线同志们的默默付出息息相关,感谢他们为宜君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和贫困户时,王海峰与他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实地察看了他们的生活设施和居住环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贫困户杨金权和刘小耕家中,王海峰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上一条:牢记“十个严禁” 廉洁过好春节
下一条:走访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真情关爱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