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深入开展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大排查大整顿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24日上午,宜君县召开会议就纪检监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行安排部署,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室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各相关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峰主持。

会上由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俊华传达贯彻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大排查大整顿专题工作的通知》,按照市纪委监委2018年12月21日开始,为期1个月的时限要求,胡俊华围绕自查自纠、整改承诺、工作总结三个阶段着重进行安排部署,旨在通过个人自查、同事协查、组织帮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王海峰要求:要扎实开展自查协查。提高“自我净化”能力,加强学习,严格遵守省纪委“十条禁令”不越雷池一步,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对照通知要求,自查自纠,靶向整改,同事之间经常提醒,互相监督,常态化开展“红红脸、出出汗”的批评提醒,杜绝沾染不良习气,严禁出现酒驾、酗酒、赌博等违纪问题。要夯实监督第一责任。充分发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视监督、派驻监督作用,精心组织领导,加强警示教育,有效规范纪检监察干部言行,分层次开展好廉政家访,构建“八小时之外”有效监督机制。要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加强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督导检查,强化执纪审查,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制度的规范,强化干部的作风,继续推广乡镇干部照片、电话公示制度,制定行之有效的的考勤制度,摸索改进村务公开相关制度,力求在1个月的大整顿工作中,干部作风有较大改观。

上一条:清风廉雨润山城----宜君县纪委扎实推进廉政建设
下一条:宜君县:严守“十条禁令”确保令行禁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