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宜君县纪委监委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宜君县纪委监委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充分发挥新媒体快捷高效作用,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一是周密部署,夯实责任。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迅速安排、研究部署,责成相关室部尽快行动起来,形成宣传合力。通过机关干部会、周三夜校、党员大会等集中学习,常讲常宣,常学常新,明确2018—2020扫黑除恶三年专项斗争目标,引导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在2018年宣传治标的基础上积极迈向攻坚治本阶段。督促纪检监察系统迅速安排部署,狠抓落实。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印制《宜君县纪检监察干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200余册,并于3月4日发放到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纪委(纪检组),做到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人手一册,带头学习。发动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义务宣传员,营造浓厚氛围。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动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包扶村、包扶户开展宣传,增加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整治

三是深挖线索,扎实推进。坚持把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变“坐等上门”为“主动出击”,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举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线索,拓宽线索来源渠道,深挖细查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聚力“打伞破网”攻坚战。

上一条:宜君县“四个扎实” 认真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宜君县纪委监委套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关闭